斯拉夫熊崽崽.

萧关逢侯/迟朝

假如萧疏寒ooc……

看沈剑心的时候蹦出来的脑洞,假如掌门和叶庄主一样ooc了会出现什么状况
*沙雕预警

一日春光明媚,萧疏寒抱着拂尘站在金顶上俯瞰众生,突然瞥见了路过的蔡居诚。于是仙气飘飘的掌门一个轻功,顶着一大波香客的注目礼跑过去把蔡居诚壁咚在墙上。

“居诚,你成功引起了贫道的注意。”

蔡居诚一路懵o地看着自己的师尊,心道这人莫不是被夺舍了,今天怎么这么诡异。

一位女香客正在和萧居棠两人讨论着新出版的萧蔡小本子时猛一抬头。额……掌门你怎么了??那边萧疏寒也发现了这边的目光,扭头看过来对着姑娘说

“怎么,没见过贫道这么帅的男人吗?”

*单独的沙雕脑洞

1
蔡居诚后来离开了点香阁,曾回到武当寻找萧疏寒。指着门外的邱居新,蔡居诚怒吼到:“我到底哪里不如他邱居新!掌门之位为何给他不给我!”萧疏寒轻泯了一口手边清茶,淡淡的开口:“居诚,你想比他高一个辈分吗?”怎么不想,比邱居新高一个辈分那可就是和萧疏寒一个辈分!……不对,和萧疏寒一个辈分?!

“成为掌门夫人,你照样可以高他一辈。”

蔡居诚非常确定,今天是睡醒了来找萧疏寒的。

2
蔡居诚后来依旧对那句孽障念念不忘,这句话伤透了他的心。跟萧疏寒提起时,萧疏寒把视线从手上的书本上抬起,看着蔡居诚深邃的眸子。

“爱我你怕了吗,”

蔡居诚强忍住谋杀亲师的冲动耐心的等萧疏寒说完。

“伤你一次让你更加爱我死心塌地,我这么帅,居诚你不亏。”

评论(9)

热度(108)